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2017全国野战运动裁判培训跨界融合气象新

2017全国野战运动裁判培训跨界融合气象新

发布日期:2017-09-20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2017全国野战运动裁判员第三期培训班于9月15至19日在北京昌平区幽灵国防教育基地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内蒙古、辽宁、广东等省市的野战运动裁判员参加了为期4天的培训。学员们认真学习并通过严格考试获取了结业证书。
  由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竞赛委员会秘书长、国家级野战裁判吴军生,中国野战运动竞赛规则专家审核小组成员、国家级野战裁判门东山,野战运动场地高级制图员、国家级野战裁判刘梦良带领的专家讲师团队,为参训学员分别进行了国家相关体育法律法规、野战运动现状与发展、裁判法、竞赛组织与管理、场地规划与设计理论学习及模拟实战演练的培训。做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内容具有专业性、实用性、前沿性的特点。
  学员中有著名退役运动员、大学教师、国企干部、体育公司资深从业者等不同职业从业者,其中很多人具有田径、手球、定向、无线电测向等国家级、一级裁判资格。跨界融合参加野战运动裁判培训,为丰富和提高野战运动的裁判规则更加科学规范带来了新气象。学员们对野战运动技术及裁判的快速领会、高效掌握,无疑为全民健身运动项目如何跨界融合、创新发展走出了一条探索之路。据悉,本次培训班的优秀学员将被选调参与第四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执裁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