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广东省体育局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

广东省体育局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20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18日上午,广东省体育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广东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收看结束后纷纷表示,他们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全省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广东省体育局党组、机关干部以及直属各中心、训练基地的各大会议室、工作室中,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起立、唱国歌、向先辈默哀、鼓掌等,不少中心和基地的党员干部们与身在人民大会堂开会的代表们同步进行,大家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会后展开探讨。

  在二沙体育训练中心,全运会击剑冠军马剑飞和梁慧贤均表示,他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备受鼓舞,他们将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带动更多年轻运动员为国争光,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广东足球中心副主任邓欢欢表示,观看十九大报告后,他们更加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开展足球运动,让足球运动深入民心。

  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主任邵亚萍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更坚定了他们做好青少年体育工作的决心、信心和动力。广东省体育局、广东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和广东体彩等单位目前在全省大力开展“快乐操场”乡村行活动,希望全省更多的青少年喜欢上体育和运动,享受体育带来的健康和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