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省体育局王卫东副巡视员率队到联安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省体育局王卫东副巡视员率队到联安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0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018日下午,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卫东率队到新田镇联安村调研精准扶贫与新农村建设工作。县委书记陈德忠、副县长郑少琴,市、县体育局以及镇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在座谈会上,县委书记陈德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王卫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体局一直以来挂驻帮扶我县,大力推动我县贫困村的经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镇村负责人与省体育局驻村工作人员在会上详细汇报了联安村近年来的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问题,以及下来的工作计划等。

听取汇报后,王卫东对新田联安村的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开展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工作以来,联安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村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村民和村集体的收入不断提高,工作成绩非常显著。对于下来的工作,他希望联安村在建设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时,做好品牌构建、品质提升与品位提高,狠抓载体建设与资源整合配置,从人性化、专业化、信息化、产业化四个层面不断做优,切实把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做成精品。

会后,一行人还来到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了贫困群众,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情况以及存在困难。

最后,王卫东一行人深入联安村樱花基地实地了解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