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国家体育总局设立法律顾问

国家体育总局设立法律顾问

发布日期:2017-10-17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积极推行政府法律顾问制度,建立法律顾问团队,保证法律顾问在制定重大行政决策、推进依法行政中发挥积极作用”的精神,2017年10月16日,国家体育总局与北京易和律师事务所正式签订法律顾问协议,北京易和律师事务所成为国家体育总局2017年度法律顾问。
  北京易和律师事务所将为总局重大决策、重大行政行为提供法律咨询意见;参与总局起草的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论证、起草、修改工作;参与协助修改总局签署的重要法律文书;参与总局行政复议,行政、民事诉讼、仲裁等法律事务;为总局办理政府信息公开、处置涉法涉诉案件、重大突发事件等提供法律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