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江门市体育局到龙溪湖体育公园调研

江门市体育局到龙溪湖体育公园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08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日,江门市体育局局长李广义到我区龙溪湖体育公园调研,江海区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罗广鹏与负责体育工作的相关同志陪同并作项目介绍。

  李广义对龙溪湖体育公园的布局建设给予肯定,结合今年工作,对我区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做好龙溪湖体育公园建设的同时,还要争取上级资金的支持,提高档次。二是出台相关体育激励措施,提高体育成绩。三是选取更好更耐用的体育器材完善“十五分钟健身圈”建设,并做好器材的日常管理。四是策划筹备好今年的生态体育节,把它办成我市的一个范本。五是做好人才规划、调研和特色项目扶持,充实人才库。六是做好体育设施、场馆的免费开放日活动,每季度不少于两次,增强体育惠民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