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柔道协会加强人才梯队建设 吹响青训号角

柔道协会加强人才梯队建设 吹响青训号角

发布日期:2018-03-20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中国柔道协会近日在国家奥体中心召开了国家青年柔道队共建工作会议,中国柔道协会主席冼东妹、秘书长胡卫星等与7家国家青年柔道队共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冼东妹梳理了我国柔道项目的发展现状,点明现阶段柔道项目发展存在的问题,阐述了共建国家青年柔道队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共建国家青年队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她表示,协会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整体部署和“以备战促改革,以改革强备战”的工作思路,推进跨项选材工作,强化柔道二线队伍的人才培养,促进国家柔道队的梯队建设。为充分发挥省(市、区)有关单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启动了国家青年柔道队共建单位申报工作。协会依据各省市上报材料,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统筹规划,最终确定了天津、内蒙古、辽宁、江苏、山东、甘肃6个省(市、区)的省级训练单位以及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育运动学校作为国家青年柔道队的共建单位,接下来将共同携手打造中国柔道后备人才梯队,扩大国家青年队伍的规模。
  这次会议标志着国家青年柔道队共建工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吹响了中国柔道协会青训工作的号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