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珠海斗门开展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珠海斗门开展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8-09-06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省局布置和《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关于开展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整治的方案》的工作要求,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斗门大队将于8月23日至9月4日对斗门辖区内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和歌舞、电子娱乐场所开展专项执法行动。截至目前,共出动   250人次,检查场所85家次,扎实推进文化市场规范管理。

  本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事项有:一是检查各网吧、歌舞娱乐、电子游艺场所规范经营情况,严查未悬挂经营证件和未成年禁止入内标志等违法违规行为;二是检查各网吧、歌舞娱乐、电子游艺场所安全管理责任制度落实情况,排查整改场所内存在的用电、用火安全隐患;三是围绕网吧实名登记上网情况,对上网人员登记台账、上网人员身份证进行了检查核对。检查期间,辖区内文化市场经营单位都能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守法经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