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省住建厅、省体育局在广州举办广东省社区体育公园、足球场和健身步道规划建设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8-31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8月29-30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体育局在广州市举办广东省社区体育公园、足球场和健身步道规划建设工作培训班,省住建厅陈天翼总工程师、省体育局柯国洪副巡视员出席培训班并做重要讲话。参加培训班的还有来自省住建厅、省体育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地市住建、体育部门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省规划院、省建筑院专家等近100人。

培训班简讯206.png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研究部署今明两年社区体育公园、健身步道、足球场等规划建设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

  省住建厅陈天翼总工程师简明概要的介绍了2013年以来我省社区体育公园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安排等。

培训班简讯391.png

  省体育局柯国洪副巡视员介绍了近年国家与省对体育工作的要求,分析了公共体育设施工作的新形势,重点从社区体育公园、足球场地和健身步道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同时也要求各地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基础数据收集汇总,扎实推动公共体育设施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满足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与美好生活的向往。

培训班简讯538.png培训班简讯603.png

  培训班还邀请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和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专家分别讲授社区体育公园、健身步道以及公共体育设施(足球场)规划建设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