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广东省体育局一行到内蒙古自治区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4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3.jpg

  11月13日,广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禹平,副局长许建平一行到内蒙古自治区参观调研,并与自治区体育局签署了《粤蒙体育交流合作协议》。

  王禹平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内蒙古自治区马术运动管理中心和内蒙古赛马场,又来到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与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副局长李志友等同志进行了座谈。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粤蒙两省区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体育发展资源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增强体育领域的交流合作。

1.jpg2.jpg

  随后,王禹平局长和谭景峰局长代表粤蒙两省区体育局签署了《粤蒙体育交流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在马术、足球、冰雪等运动项目展开交流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