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广州:市体育系统教练员表扬会暨2019年冬训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7来源:南方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26日,广州市体育局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表扬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体育系统杰出教练员和优秀教练员,总结前一阶段训练工作,研究分析当前竞技体育工作形势,部署今年冬训任务。

  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京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燕芬主持会议,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爱英副局长宣读表扬通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民春作冬训工作报告。广州市体育系统约200余人参会。

1.jpg2.jpg

  罗京军局长首先向受表扬的33名杰出教练员和优秀教练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体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支持配合广州体育事业发展的各区体育行政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表示,广州体育人坚守初心使命,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了辉煌成绩;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抓好竞技体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地实施精兵强将战略,凝心聚力推动我市新周期备战工作上新台阶。

  吴民春副局长回顾了2019年度的竞技体育工作基本情况,肯定成绩的同时,对训练工作和省锦标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的分析研究,制定出具体方案,对今年冬训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部署,要求各训练单位明确2022年清远省运会工作目标和任务,激发队伍激情,营造浓厚的训练氛围。同时要全力配合国家做好2020年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成立跟踪服务工作小组,做好保障工作,列出重点运动员的服务清单,着力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

  会上,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李国平副院长汇报了冬训工作情况,曾经培养了吴迪西、关渭贞、劳玉晶、林燕芬、张洁雯、谢杏芳等世界冠军的杰出教练员代表傅汉洵教练发言,市体育局领导为获表扬的教练员颁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