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全国青少年游泳冬夏令营广东站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09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8月8日上午,正值国家第12个“全民健身日”,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广东站)游泳冬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广州菁鹰游泳俱乐部顺利举行。广东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罗茜副处长、广东游泳协会陈德胜主席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活动由广东省游泳协会副秘书长陈杰龙主持。

活动合影

  陈德胜主席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广东省体育局对省游泳协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同时希望各承办单位积极做好活动组织工作,坚持增强体质和培养技能相结合,推动广大青少年群体积极参与游泳锻炼,培养运动兴趣,掌握运动技能,养成主动参与体育锻炼的习惯,促进全民游泳运动的普及推广,打造具有广东特色的游泳冬夏令营活动品牌。

广东电视台采访陈德胜主席

  广州菁鹰游泳俱乐部总经理申勇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

申勇致欢迎辞

  广东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罗茜副处长宣布游泳冬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

罗茜副处长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游泳冬夏令营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广东省体育局指导,广东省游泳协会主办,全省青少年游泳俱乐部等单位负责承办工作;通过组织游泳基本知识技能培训,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游泳运动,提高防溺水安全游泳意识,掌握基本游泳技能,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8月份以来,冬夏令营活动同时在广州、东莞、佛山、中山、湛江、汕头、肇庆、清远等城市开展,人数规模预计超过两千人。

各地市冬夏令营活动

  全民健身浪潮席卷南粤大地,广大群众积极踊跃参与丰富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游泳冬夏令营活动的开展,将有效促进全民游泳健身活动的发展,推动青少年游泳运动普及推广。下一步,省游泳协会将加强对青少年游泳普及推广和业余训练的行业管理工作,努力搭建系统化、多元化的游泳业训管理体系,促进全省游泳运动健康发展和竞技水平的不断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