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广东省反兴奋剂中心积极响应“公平竞赛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7来源:广东省反兴奋剂中心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自2014年起,每年4月,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和全世界的反兴奋剂团体都会庆祝“公平竞赛日”(Play True Day)。这一天是专门为“纯洁体育”而设立的,目的是提高运动员、体育界人士和社会公众对保护“纯洁体育”重要性的认识。今年的“公平竞赛日”定于4月9日,主题是“公平竞赛对你意味着什么?”

  在中国反兴奋剂中心的倡导下,广东省反兴奋剂中心积极响应“公平竞赛日”活动,通过线上微信公众号及微信群发布活动邀请、线下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动员,多种形式组织省体育局各直属训练单位反兴奋剂联络员、省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省体科所下队科研人员积极参与,广为宣传,确保该活动通知传达到每一个地市、每一个训练单位、每一个运动队。

  广东省体育局各直属训练单位、各地市体育组织和体育行业协会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截至2021年4月9日上午,省反兴奋剂中心共收到近千张活动照片。运动员、教练员、辅助人员和纯洁体育教育讲师等活动参与者,通过这些宣传照片充分表达了对纯洁体育的维护及对反兴奋剂工作的大力支持。

  让我们通过“照片墙”的分享一起来回顾“公平竞赛日”吧!

图片

广东篮球易建联

图片

广东射击易思玲

图片

广东游泳刘湘

图片

广东田径刘虹

图片

广东滑板潘家杰

图片

广东田径梁小静

图片

广东田径莫有雪

图片

广东田径苏炳添

图片

广东高尔夫冯姗姗

图片

广东柔道卢童娟 教练傅国义

图片

广东赛艇黄文仪

图片

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

图片

宏远篮球

图片

广东花样游泳队

图片

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

图片

广东省短组自行车队

图片

广东省船艇训练中心

图片

广东省重竞技训练中心

图片

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

图片

广东海上项目训练中心

图片

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

图片

广东省各地市训练单位

图片

惠州轮滑队

图片

广东省健身健美协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