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广东省体育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广东省体育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1-13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培训的要求,11月13日上午,省体育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了党建专家、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院长张丰清博士做辅导报告。局党组、基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有关局领导、基层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公务员约100人参加了报告会。

  张丰清博士从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特点两大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报告框架结构及若干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进行了深入解读,用高、新、透三个字概括了报告的特点。辅导报告主题鲜明、说理生动、思想深邃,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要义,对进一步推动我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

  目前,我局各级基层党组织正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集体收听收看到集中考学,从集体研讨到分别参加各级培训班,学习热潮正在掀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