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12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12月6日至8日,我局在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党贯彻的十九大精神党务干部培训班。王小康副巡视员进行开班动员,局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纪检干部和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十九大新党章解读》、《十九大精神与全面依法治国》、《十九大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要把握好五个“度”》、《党支部工作实操实做》等专题进行教学。三天的课程,有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解读,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法治国的宣讲,还安排了基层党建工作的专题课,要求局系统党务工作者紧扣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用十九大精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参训学员获益良多,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要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作为体育工作者必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加倍努力,坚持改革创新,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发模范作用,努力开创与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相匹配的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体育强国、体育强省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