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体育

韶关市举办第二届“人民防空杯”篮球赛

韶关市举办第二届“人民防空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1-06-20来源:韶关市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期7天的韶关市第二届“人民防空杯”篮球赛,经过40场紧张有序的比赛,顺利地落下了帷幕,于616日下午在韶关市体育馆举行颁奖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平杰、韶关军分区副司令员杨克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韶关市人防办、市体育局、市篮协领导及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各新闻单位记者、全市各条战线的篮球爱好者2000多人参加闭幕仪式。

此次比赛共有16支代表队260多名队员参加,7天来,全体运动员发挥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了我市篮球运动的风采。裁判员严格遵守《裁判守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工作,服务周到,为本次赛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通过举办“人民防空杯”篮球竞赛,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相互之间加强了团结,增进了友谊。

经过激烈角逐,鸿州物业代表队、神剑部队代表队、市人防办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CBA体育用品专卖店代表队、韶关前卫代表队、君兴公司代表队、武警支队代表队分别获得第四至七名。同时,市人防办代表队、神剑部队代表队、武警支队代表队、韶关前卫代表队、华南技校代表队、诚信科技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