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体育

【全运会】篮球资格赛女子成年组 广东队奏凯喜获3连胜

发布日期:2021-03-15来源:广州日报作者:黄维字体:[  ]背景颜色:

  14日,广东女篮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篮球资格赛女子成年组比赛中继续奏凯。面对辽宁队,广东女篮在大朗体育馆全场处于领先,以96比65轻松战胜对手,拿下三连胜。

广东队(白衣)在比赛中打得游刃有余(通讯员 李思舞 摄)

  小组赛前两场对阵山西和河北,卫冕冠军广东女篮分别以108比60和120比55大胜。这次打辽宁队,广东队开局就上紧了弦,开局打出了一波13比2,首节甚至一度打出一个26比9。而半场结束,广东队就以48比24轻松领先,完全把比赛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比赛悬念不大,三节战罢,比分为68比38;最终,广东女篮以96比65战胜辽宁女篮。

  全场比赛,广东女篮在篮板和助攻方面完全压制对手,其中篮板数分别是56比26,助攻数是30比14,其余各项数据也占据优势。

  但也许是由于实力领先太多,广东队在某些时刻打得有些随意,在控制失误方面并不出来,全场有18次失误。下一场比赛也许要着重解决失误问题——对手新疆女篮实力强劲,目前同样是小组赛三连胜。

  本场比赛广东队的个人数据比较平均,迪拉娜17分11个篮板4次助攻;杨舒予16分7个篮板;杨力维15分;沈怡12分6个篮板8次助攻;李月汝7分11个篮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