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体育

全运会女曲资格赛战罢,广东队获第三名

发布日期:2021-04-06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孙嘉晖字体:[  ]背景颜色:

  3月26日-4月3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曲棍球资格暨2021年全国女曲冠军杯赛在江苏省武进曲棍球训练基地举行,包括广东队、四川队、辽宁队、上海队等强队悉数出战。

  4月3日,在全运会女子曲棍球资格赛三、四名决赛中,广东队在常规时间内以3比3战平吉林队,最终在23米球决胜中总比分7比6获胜,获得第3名。

  在冠亚军决赛中,四川队以2比0战胜辽宁队,获得冠军。

  全运会资格赛结束后,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将在上海集结,然后集训并前往德国参加国际比赛,为7月23日开幕的东京奥运会作最后的准备工作。

  这是中国女曲自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连续6届奥运会杀进决赛圈。2008年,被誉为“冰山雪莲”的中国女曲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银牌,创造了中国集体球类项目在奥运会上仅次于女排的出色战绩。

  图 / 新华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