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健美世界冠军广州展示“新战袍”

发布日期:2019-10-24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黄心豪 李一航字体:[  ]背景颜色:

  什么?健美运动员不是“袒胸露背”,向大家展示肌肉的健壮与美吗?健美世界冠军怎么还有“战袍”?是的。不过,这里要讲的是健美运动除了运动员健硕的身材之外,还有重要的“战袍”——健美用油和健美膳食用品。广东康帝绿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在广州推出了全新品牌——“U道”,一个专注于健身健美用油的品牌,主打山茶油(又名油茶籽油)系列产品,希望借此给健身健美爱好者和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的用油选择。

微信图片_20191024111255.jpg

  WFF世界健美冠军张德强也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出现在活动现场并为该产品代言。张德强至今已活跃于健美运动界35年,战绩辉煌。其中包括业内最为知名的WFF世界赛大师冠军和职业卡。而成为U道的品牌首席体验官,则是张德强先生倡导健康膳食的一次发声:他希望通过他的影响力,让更多人知道更多好品牌、好产品,也借此向大家分享他的健康膳食之道。

  康帝总经理程春华向现场嘉宾阐述了U道品牌的由来与未来创享,并展示了品牌的高颜值设计。他表示,U道,是消费升级下的产物,为关注健康的人而来,更专为健身健美的人而来。其中U道山茶油,“源起中国红花油茶产地之一的广宁”、“80%+不饱和脂肪酸,不易聚脂”、“230°C烟点,不具高温烹饪”、“11道工序冷榨冷提”等产品优势,未来,U道将打造成“健身健美用油的食尚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