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体育旅游博览会延期并线上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5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孙嘉晖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24日,记者从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 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两个博览会”)承办单位国际数据集团获悉,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原定于11月27至2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2020年两个博览会将延期举行,并由线下调整为网上举办。

  据中国体育博物馆转发的《关于2020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 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延期并调整为网上举办的通知》,鉴于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切实保障2020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 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两个博览会”)各方参与者的健康安全,原定于11月27至2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2020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 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将延期举办,并由线下调整为网上举办。

  即日起,组委会将全力做好相关后续工作,积极推进网上办展相关工作的开展,为各参展单位和展会观众提供多维度的网上展示平台、论坛线上平台和商务对接服务。展会时间、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11月24日,两个博览会承办单位已经确认展会延期的消息。

  图片来源:组委会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