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春暖花开正当时 体育侨界共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03来源:广东省体育基金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提前谋划广东省体育基金会在新一年的发展,推动广东省体育事业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正月2月25日上午,广东省体育基金会方明治理事长,副理事长傅红、秘书长兰赛、副秘书长吴嘉骅等一行5人前往广东省侨界仁爱基金会进行工作交流。

图片

  作为广东省5A级社会组织,侨界仁爱基金会积累了丰富的公益慈善活动经验,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示范性。交流会上郑楚雄理事长重点分享了“快乐公益”的核心理念,强调施者乐施、受者乐得、业者乐为的重要性;梁月婵秘书长则对基金会发展历程及核心品牌项目进行了介绍,对疫情期间进展的公益活动进行了分享交流。

图片

  广东省体育基金会方明治理事长等一行对广东省侨界仁爱基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对广东省体育基金会这一体育公益平台的创建历史、团队规模及工作成果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了未来双方共同合作,为公益事业服务的愿望。傅红副理事长和兰赛秘书长则结合2021体育超级大年里的重点赛事和活动,及本会的优势资源作了合作发展的畅想,激发起了与会人员的思维碰撞和头脑风暴,双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策划了不少有意义也很有趣的公益活动点子。

图片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为统领,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不断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是广东体育人共同的使命和责任。广东省体育基金会将团结社会各界力量,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为我省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图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