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2018肇庆国际马拉松现场工作会召开

2018肇庆国际马拉松现场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07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5日,时代中国·2018“纪念肇庆命名900年”肇庆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在肇庆新区召开现场工作会,加快推进赛事筹备工作,确保赛事顺利、安全举办。
  当天,“肇马”组委会成员单位对马拉松沿线进行检查,并研究部署有关工作。随后,在肇庆新区商务中心召开座谈会。会议汇报了马拉松筹备情况,市体育、公安、卫计、城管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分别做了发言,就赛事筹备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时代中国·2018“纪念肇庆命名900年”肇庆国际马拉松定于11月18日当天举行。本次马拉松赛在总结前三届“ 肇马”经验的基础上,首次举办全程马拉松,充分体现了“传承与突破 ”办赛特点。比赛设全程马拉松(42.195km)和迷你马拉松(5km)2个项目,设计规模1.5万人,其中,马拉松人数规模为5千人,迷你马拉松为1万人。比赛起点位于牌坊广场,全马终点设在肇庆新区商务中心,而迷你马终点则在肇庆体育中心。赛事赛道在符合国际田联要求前提下,串联起肇庆众多地标,集中展示了肇庆城市风光、文化、内涵及亮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