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东莞:第五届东莞中学校友足球联赛收官

发布日期:2019-08-01来源:东莞阳光网作者:陈灿荣字体:[  ]背景颜色:

1.jpg

  7月27日下午,第五届东莞中学校友足球联赛在东莞市滨江体育公园迎来收官战。最终,2001届联队捧得冠军“凤凰盾”,0345届联队、9902联队、1988届分获亚军、季军、殿军。

  东莞中学校友足球联赛是东莞最早以校友为形式举办的足球赛事,本届赛事时间跨度达4个月,在118天里,17支队伍同场竞技,共进行了272场比赛。昔日的同学情谊,在今日的绿茵场上延续,众人挥洒汗水,享受体育之乐。

2.jpg

  7月27日下午,赛事迎来四场收官战,其中,最激烈的莫过于2001届联队与0345届联队进行的冠军之争。赛前,上届冠军 0345届联队在积分上仅以1分领先,最终2001届联队凭借本场的胜利逆转夺冠。

  赛后,球赛闭幕式在滨江体育公园举行。东莞中学校友会副会长陈健民,东莞中学总务处主任梁启泰,东莞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张志军,东莞中学足球联赛执委会名誉主席周焕标、主席游禹中等出席了闭幕式和为获奖队伍、个人颁奖。

  赛事虽然收官,不少球员纷纷表示将会在赛事以外与队友加强交流,积极备战明年的赛事,享受快乐足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