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佛山:佛山赛区“世界杯之屋”16天迎客10万人次

发布日期:2019-08-19来源:佛山日报作者:招钰英字体:[  ]背景颜色:

  18日晚,持续开放16天的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佛山赛区“世界杯之屋”谢幕。据佛山赛区组委会市场推广处透露,约10万人次走进“世界杯之屋”参加游戏互动、观看特色表演、购买篮球世界杯周边产品、见证全新设计的篮球世界杯冠军奖杯。

  18日是佛山赛区“世界杯之屋”开放的最后一天,不少市民趁着周末带孩子到现场玩游戏、选购纪念品。带着儿子来参加活动的卢先生说,孩子知道佛山将要举办篮球世界杯,很想了解这项赛事,而在“世界杯之屋”不仅可以通过志愿者的现场解说加深对篮球世界杯的认识,还能提前体验一下篮球世界杯的官方用球,“孩子对即将到来的篮球世界杯更加期待了。”

02cdce0c45f84f4529be23b6914b1d79.png

  8月15日,在“世界杯之屋”内,一位家长带着小朋友购买2019年篮球世界杯吉祥物“梦之子”。/佛山日报记者符诗贺摄

  “每天晚上,‘世界杯之屋’都会被市民围得水泄不通。”佛山赛区“世界杯之屋”志愿者温小姐说,佛山的篮球氛围浓厚,大家对这场国际顶级赛事非常感兴趣,篮球世界杯冠军奖杯在“世界杯之屋”展示期间,就有很多球迷慕名而来一睹风采。

  佛山赛区组委会市场推广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国际篮联安排,“世界杯之屋”完成16天的展示任务之后会撤离万达广场,而位于南海万科广场的“世界杯球迷区”将在8月31日至9月15日开放。据了解,经过前期的多场海选活动,共有8支篮球队、16名三分球“神射手”、16名扣篮达人进入球迷区大舞台决赛圈,他们将在世界杯比赛期间为球迷奉献精彩的表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