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茂名:省第三届青少年拳王争霸赛茂名站开赛

发布日期:2019-10-20来源:龙眼直播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16日晚,2019由广东省拳击协会主办、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茂名市体育运动学校协办的广东省第三届青少年拳王争霸赛茂名分站赛在市体育馆精彩开赛,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战。

1.webp.jpg2.webp.jpg

  广东省第三届青少年拳王争霸赛共分52公斤、54公斤、57公斤、60公斤、63公斤以及66至69公斤等男子6个级别。

3.webp.jpg

  当晚,市体育馆人头攒动,比赛台上,拳手们对决激烈,互不相让,避让、躲闪、进攻……精彩演绎拳击运动的魅力。场馆内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气氛非常热烈。

4.webp.jpg

  据介绍,本次赛事是广东省青少年拳击项目最高水平赛事,有助于我市拳击项目普及和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