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深圳:近50支赛队300余名选手深圳扬帆

发布日期:2019-10-29来源:羊城派作者:王俊字体:[  ]背景颜色:

  26日上午,在“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歌声中,2019第八届深圳大鹏杯帆船赛正式在深圳大鹏七星湾游艇会开幕。本届大鹏杯赛事规模空前,近50支赛队的300余名选手参赛齐聚深圳。为期两天的时间里,他们将开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海上竞技之旅。开幕式上,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执委、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秘书长黄仪绍和参赛代表鸣响气笛,共同为本届大鹏杯揭幕。

微信截图_20191029104504.png

  据介绍,本届赛事由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大鹏新区水上运动协会主办,七星湾游艇会承办。赛事以业余爱好者为主要参赛对象,以普及帆船运动、推广航海文化、传播航海运动生活方式为目的,旨在让更多的市民群众能参与航海活动,实现“全民可航海”的海洋梦。

  本届赛事共设6个组别,既有竞技水平较高的飞虎统一设计组、DC-22组、FE23组,也有休闲的IRC大帆船组和商学院组。本届赛事还吸引了多位大咖参赛,包括沃尔沃环球冠军、深圳体育代言人陈锦浩,奥运会首枚女子单打奥运冠军陈静,赛艇世界冠军黄鑫以及帆船届名师老潘等组队参赛。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成人竞赛,还有近50名青少年参与OP组和TOPPER组,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参与海洋赛事。

  据悉,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展将于24日-27日在七星湾同期举办,大鹏杯期间还有陕西榆林特色农产品深圳展销会、帆船、皮划艇、桨板等体验活动同时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