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江门:市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将于下月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31来源:江门新闻网作者:皇智尧字体:[  ]背景颜色:

  四年一届的江门市运会,是全市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江门市第九届运动会赛程时间自今年5月9日开始,历时7个月,将于11月8日结束。江门市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分别将于11月1日、8日在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本届市运会以“激情市运,文明江门”为主题,共设18个项目,包括田径、游泳、举重、篮球、排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柔道、摔跤、蹦床、体操、曲棍球、击剑、跳水、跆拳道、围棋(不计分)等,来自各市(区)体育代表团的青少年体育健儿对442枚金牌展开激烈的争夺,近3000名运动员参赛。截至目前,市运会18个大项已完成16项,还有田径和篮球2项将陆续举行。

  本届市运会开幕式由三大部分组成,分别是:体育展演、运动员展示以及文艺展演。此次开幕式将汇聚各市(区)具有当地特色的精彩表演以及各大协会精心筹备的节目演出,聚集全市体育精英。

  据悉,闭幕式上将通过视频回顾本届市运会赛事,宣布江门市第九届运动会最佳赛事区、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和各代表团金牌数和团体总分成绩并颁奖。

  江门市第九届运动会由江门市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市青少年体育联合协会协办,旨在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引领和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打造“运动之城、活力侨都、健康江门”新名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