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深圳:2019年全民健身活动月今日开幕

发布日期:2019-11-01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广泛宣传《深圳经济特区促进全民健身条例》,在全市范围营造全民健身浓郁氛围,推进深圳市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今日,深圳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市第40届市民长跑日活动,以此拉开全民健身活动月序幕。在整个活动月期间,包括市级、区级重量级精彩体育活动将轮番上演,各大体育场馆也已经做好了提供对外免费开放时段的工作。这个月,让我们一起动起来,不停歇!

W020191101343570102289.jpg

  作为打响全民健身活动月头炮,同时又是活动月重头戏之一的市民长跑日活动,今年迎来自己40岁生日。今日,将有数十万市民朋友、长跑运动爱好者走上深圳街头,以奔跑挥洒汗水的形式,激情领略深圳动感魅力。据了解,该活动由中共深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各区体育行政部门承办。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加强科学健身指导,深圳市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还将开展市民体质测试活动,欢迎各单位预约参加体质测试。

  市民长跑日活动的举行也就此拉开了2019年全民健身活动月序幕,在随之而来的1个多月当中,深圳市将举行市级重大体育活动项目37项,区级活动百余项。市级、区级各大体育场馆也将在不同时间段提供免费对外开放时间段,供有需要运动的市民朋友们预约前往。各方合力,旨在让市民朋友们充分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高质量生活,也同时吸引更多人走出家门,养成健身运动习惯,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