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深圳:罗湖区业余篮球公开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15来源:新体育网作者:黄心豪 刘利刚字体:[  ]背景颜色:

  2019年深圳市罗湖区业余篮球公开赛于12月12日晚在罗湖体育休闲公园落幕。

2.jpg

  本次比赛于11月25日开始,历经10个比赛日共78场的较量,最终罗湖消防大队、宣采智联、东晓队、罗湖区财政局分获区直机关组前四名,岭南资本、罗湖教育联队、好视康夺得社会公开组冠、亚、季军。

  赛事组委会组织了新颖别致的篮球嘉年华活动,罚篮比赛、三分球大赛和全明星对抗赛吸引了38支参赛队和现场篮球爱好者多达100余名选手参与,精彩的投篮和激烈的对抗,还有炫舞团的5支热舞,将现场火热气氛一次又一次点燃。

  本届比赛是由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罗湖区篮球协会承办。罗湖篮协负责人表示,首次接手本项赛事,在比赛规范上全面和国际标准接轨的同时,更期待在倡导快乐篮球理念基础上,推陈出新,探索突破,开拓罗湖篮球新篇章。

  图/刘利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