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深圳:4000余跑友光明“微马”迎新春

发布日期:2020-01-13来源:深圳晚报作者:刘云惠里字体:[  ]背景颜色:

  1月12日,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微型马拉松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鸣枪开跑。体操世界冠军李小鹏与4000名来自各地的跑友沿着光侨路直奔迳口村的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于田野花海间竞逐,用脚步丈量光明,共同迎接新春。

  此次赛事由光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及华侨城光明集团共同承办。赛事除沿途设置醒狮、舞龙等亮眼的本土特色文化之外,突出光明小镇特色,打造了独具韵味的田园牧歌式赛道。4000名选手分为精英组(赛程15公里)、微马组(赛程15公里)及乐跑组(赛程5.4公里)3个组别参赛,在竞逐中一路领略千亩花海、大面积田野、公明水库、山间小径、村庄及果林等自然风光。此外,乐跑组选手还可在赛道终点参观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了解光明科学城的区域规划及建设成果。

  接下来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将启幕为期16天的春节系列旅游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