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广州:荔湾一批体育场馆今日开放

发布日期:2020-03-23来源:信息时报作者:李元源字体:[  ]背景颜色:

  3月20日下午,荔湾区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通过官方微信平台,预告了场馆开放信息。其下属场馆荔湾体育馆、西郊游泳场、青年体育会、芳村体育中心,都将于3月23日对外有限开放。

  其中,西郊游泳场开放项目为健身池、竞赛池、室内游泳馆、健身路径。荔湾体育馆开放项目为乒乓球、羽毛球。青年体育会开放项目为篮球、羽毛球、健身。芳村体育中心开放项目为网球、羽毛球。通告显示,预约场地需提前拨打场馆预约电话进行预约,各场馆每日分时段开放。

  3月20日下午,荔湾体育馆亦在其官方微信平台上发布了开馆公告,对预约进场诚信,提出了较高要求。公告称“入场活动前须提前一天通过荔湾体育馆前台电话预约。每次预约只能预约1个时段。预约后不按时间到场的,将不接受该人员再次电话预约订场。”可见诚信预约很重要,一次爽约,没有下次。3月20日下午5时许,记者拨通了荔湾体育馆预约电话,接线工作人员表示,自通告发出,前台已经接到了大量预约电话,并建议记者可提早打电话进行预约。

  据了解,荔湾区属体育场馆场地开放时间、入场人数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相应做出调整,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各场馆显著位置进行公布。

  此外,19日晚,荔湾区青少年体校俱乐部也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发布了游泳馆开放通知。通知称游泳馆先行开放早场(6:30-8:30)、午场(12:30-14:30),夜场暂不开放,进场活动同样需要提前预约。对于失约者,该场馆的处理办法是“三天内不得再次预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