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东莞:网上订场+限流 东莞滨江体育公园恢复开放

发布日期:2020-03-25来源:东莞阳光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在家宅好久了,大家是不是特别想去体育场馆,来一场羽毛球赛呢?近期,东莞正开始有序开放体育场馆,但是必须提前预订且有人数的限制,我们先去看看恢复开放的滨江体育公园,大家入场运动到底要注意一些什么呢?

  在滨江体育公园的入口,工作人员正在对每一位入园的市民进行体温测量和莞e申报二维码核验,受疫情和天气的影响,园内的人流量并不多。

  市民偶尔来这里散步赏花看一看,没有注册码都不给进,比较严格。”

  3月19日,滨江体育公园恢复开放,但园内的体育场馆仍属有限开放,市民可根据自身情况在微信公众号进行订场。

  滨江体育公园办公室副主任严金海:“在每个场地开放之后,我们都要进行消毒,像羽毛球室内的,每开三个小时左右,然后就会留下两个小时进行消毒,消完毒之后又恢复开放。”

  据了解,目前园内开放的场馆包括羽毛球、乒乓球、网球以及篮球馆,而游泳馆和所有场馆内的更衣室则在疫情期间暂停使用。每个场地的人数也有限制。

  滨江体育公园办公室副主任严金海:“比如羽毛球馆每个场地不超过4个人,篮球就是控制在入场人数,低于平时正常平均的30%以内。”

  市民:“网上预订场地的时候,是一个场一个场隔开来订,在家里面太郁闷了,终于可以出来打一下球,舒服很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