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东莞:滨江体育公园开放5天,入园人数已超5000人

发布日期:2020-03-27来源:南方+作者:李玲玉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9日下午,东莞市滨江体育公园、网球中心迎来了首批预约前来的健身群众,球场的喝彩声、哨子声再次响起,昔日球场的氛围正逐渐恢复。

  据了解,从3月19日正式开放至24日,滨江体育公园共计预约市民5300余人,工作日日均预约600人,周末、节假日日均预约2000人,网球中心日均预约100人。天气渐暖,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迈出家门,入园场次也将大幅提升。为此建议市民游客出行需提早计划,提前进行网上预约,错峰入园。

  沉寂了40多天的滨江体育公园再次恢复了活力,疫情期间,为了让广大市民享受户外活动的同时做好防护,滨江体育公园的东门、南门、北门以及网球中心的2号门设立了门岗,每位前来打球、健身的市民均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以及进行信息登记后方可入场。

  为确保市民健身期间的健康安全,园内还制定了针对疫情期间详细的场馆开放计划,包括网上预约订场、场馆交叉开放、控制场馆内人数、场馆消杀作业计划等措施,在保证防控措施不放松的前提下,有序做好场馆开放工作。利用公园的公共展示平台悬挂、播放各类疫情防控公益广告,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公园负责人提醒,虽然目前疫情形势好转,但低风险并不等于绝对安全,希望市民在出门享受美好春光的同时依然能主动做好相应的防护工作,进园时佩戴好口罩,不聚集,不扎堆,减少与他人的接触交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