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湛江:财贸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传承八段锦,健康我先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2来源:本网作者:湛江财贸中等专业学校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动财贸中等专业学校创建健康教育特色学校,检验同学们练习八段锦的教学成果,增强“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进一步激发师生凝心聚力共筑财校梦的豪情壮志,2020年7月14日下午,全体同学在田径场开展“八段锦”集体汇演活动。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与各科室负责人一同亲临现场观摩。本次汇演,由学校体育教研组全体教师集体领操。汇演期间,同学们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动作比较到位整齐,体式较连贯,与音乐节奏较为吻合,初步展现八段锦的气定神闲,沉着从容。

  汇演结束,财贸中等专业学校体育教研组组长王育江老师针对同学们存在的动作问题作了详细地指导。

  最后,由学校梁志鹏副校长总结发言,他除了褒奖同学们的表现之外,也充分地肯定财贸中等专业学校体育教研组在八段锦教学所展现的教学成果,他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强健的体魄是我们学习和事业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加强练习,同时向身边的人传递健康的理念,身体力行地传播健康,指出学校将在下学期早操时间全面推行八段锦,学校将持续开展各类型健康教育活动,普及健康知识,全面提升学生的健康素养,为共同推动健康财校、活力财校而努力。

  这次八段锦集体汇演意义重大,除了检验教学成果,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还为进一步推动财贸中等专业学校创建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