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河源:东源县体育馆开建顺利

发布日期:2020-12-08来源:广州日报作者:曾焕阳字体:[  ]背景颜色:

  记者昨日从河源市东源县政府获悉,作为该县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的东源县体育馆建设项目,在经过数月的开工建设后,目前建设进展顺利,预计在2021年底可完工并交付使用。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解决群众运动场所匮乏的短板,东源县委、县政府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于今年8月开工建设东源县体育馆。该馆规划用地面积141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425.82平方米,建筑高度约18.3米。东源县体育馆定位为县级城市中高档体育馆,共设置有固定席位数2894个,活动席位数606个,可同时容纳3500位观众,不仅可以承接专项体育比赛及训练,还可以满足一般性群众集会和大型室外文娱表演及多功能全民健身需求,成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的重要阵地、方便群众活动的重要场所、承办体育赛事的重要平台。

  东源县体育馆项目自今年8月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克服了工期紧张、施工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截至目前,已完成了所有桩基础的钻探工作,总计166条桩、4条塔吊桩;下一步,将在检测后进行基础承台开挖,预计项目在2021年12月底前建成交付使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