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广州:“市长杯”羽毛球赛本周鸣金

发布日期:2020-12-09来源:广州日报作者:杨敏字体:[  ]背景颜色:

  2020年广州市第14届“市长杯”万达体育羽毛球系列大赛男女混合团体赛总决赛各个年龄组别的4强全部出炉,各路高手将在12月12日争夺所在组别的总冠军。今年的“市长杯”吸引了不少本地羽毛球名将参赛,包括前中国队男单主力王睁茗、前广州队总教练高军、前广州队主力梅绮丽、李毅生、甘兆龙、余锦等。

  今年的“市长杯”羽毛球系列大赛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教育局和广州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广州市羽毛球协会、广州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协会承办。

  比赛设大中小学羽毛球赛和男女混合团体赛两个赛事。男女混合团体赛竞赛组别设置为青年组(30岁及以下)、中青年组(31岁至45岁)、中年组(46岁至54岁)和中老年组(55岁以上),由广大羽毛球爱好者自由组队参加,一共吸引了全市共369支队伍、2652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经过组委会确认,挺进四个年龄组别的4强名单全部出炉。其中,5支4强队伍来自白云区,荔湾区有4队,海珠区有3队,黄埔区有两队,番禺区和花都区各有1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