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东莞:省中小学生冬季游泳锦标赛开赛

发布日期:2020-12-23来源:东莞阳光网 南方+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new_DSC03210.jpg

  2020年广东省中、小学生冬季游泳锦标赛在东莞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拉开序幕。比赛时间为2020 年12月18日至20日,吸引广东全省101支学校、俱乐部等单位代表队,1700多人参赛,展开小学组、中学和中职组男女子多个小项的比拼,竞争激烈。

new_DSC02180.jpg

  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东莞市教育局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东莞市游泳协会承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游泳协会、广州市泳福龙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东莞市中小学体育艺术联合会协办。

new_DSC02598.jpg

new_DSC02501.jpg

DSC02104.jpg

  本次竞赛有自由泳、个人混合泳、蝶泳 、蛙泳、仰泳、自由泳接力 、混合泳接力等多个游泳项目。赛场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全体参赛选手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公平竞争,赛出水平,赛场内驻足了大批亲友团前来观赛,现场热闹非凡,掌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据负责人李泽介绍:“这一次比赛中,有101支队伍、1700多人参赛,规模相当大,竞争相当激烈。”

new_微信图片_20201222105544.jpg

  经过各组别激烈的角逐,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由广州市泳福龙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初中组团体第一名由广州市第一中学代表队获得,高中组团体第一名由佛山市南海区石门中学代表队获得。

002.jpg

  本次赛事是为进一步响应国家深化“体教融合”、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政策要求,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向全国交出了一份体教融合的先行范本。2020广东省中、小学生冬季游泳锦标赛的举办,深入调动了中小学生参与运动的热情,也有利于使游泳成为东莞推动全民运动的强助力。

  同时,东莞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泽告诉记者,东莞将做好疫情防控、赛事组织、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为全体参赛选手提供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确保赛事圆满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