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广州:“市长杯”羽毛球系列大赛收官

发布日期:2020-12-29来源:广州日报作者:杨敏字体:[  ]背景颜色:

  2020年广州第十四届“市长杯”羽毛球系列大赛大中小学校赛五个组别的冠军27日全部出炉。

  今年的“市长杯”羽毛球系列大赛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教育局和广州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广州市羽毛球协会、广州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协会承办。赛事充分体现社会各界合力办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比赛设置大中小学羽毛球赛和男女混合团体赛,全市369支队伍共2652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男女混合团体赛。大中小学校赛分成五个组别,共有458支队伍参赛。小学组、中职组、高校组的总决赛在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初中组、高中组的总决赛在广州市执信中学举行。

  小学组男团和女团冠军均由广州市越秀区净慧体校包办。初中组男团冠军花落广州市执信中学,女团冠军由广东实验中学夺得。中职组男团冠军由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夺得,女团冠军由广东省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校夺得。广东实验中学夺得高中组男团冠军,女团冠军花落广州市执信中学。在高校组的角逐中,广州航海学院夺得男团冠军,女团冠军由广州工商学院夺得。

  受疫情影响,今年“市长杯”羽毛球赛系列大赛的总参赛人数有所控制,比赛也采取空场形式进行,但组委会以更高要求办赛,参赛选手对“市长杯”的热情有增无减。无论是男女混合团体赛还是大中小学赛的选手均对今年的赛事组织赞不绝口,组委会将继续不遗余力打造这项全市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覆盖面最广的“民间世锦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