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东莞: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21-04-16来源:南方+作者:龚名扬字体:[  ]背景颜色: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指导者、群众体育活动组织者、体育场地设施维护者、健康生活方式引领者”,13日下午,东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东莞市体育志愿者服务总队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分队成立仪式,在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综合体育馆会议室举行。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副校长高香林,东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牛凤梅,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杜鹏举,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教务处处长赵书山,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王艳云等出席本次仪式。

  当天,高香林宣布基地成立,仪式上也为学校授予东莞市体育志愿者分队队旗,标志着东莞市体育志愿者服务总队城市学院分队正式成立。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副校长高香林说:“本次联合东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合作成立培训基地,旨在发挥教学、设施与科研能力。通过创新的教育理念与实践活动,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更好地服务地方。”

  “促进全民健身、推广科学健身”是东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与东莞市体育志愿者的初衷。

  本次成立培训基地与体育志愿者服务分队,牛凤梅表示,协会以“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志愿者”为发展理念和管理模式打造全民健身体育志愿服务专项队伍,基地要发挥高校体育优势,实现产学融合、创新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