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广州:逾万人参与首届南沙“区BA”

发布日期:2023-03-01来源:广州体育 印象南沙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在经历197个比赛日、11个分赛区和24强决赛圈的555场比赛后,2月24日,首届南沙区男子篮球联赛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首金诞生地——南沙体育馆决出总冠军归属。广海局队以70比50战胜了民立村队,荣膺总冠军。

图片

  作为南沙区建区以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本届南沙区男子篮球联赛采取镇街预选赛与区级决赛结合的模式,让更多的基层篮球爱好者互相切磋球技,累计吸引了2623名区注册运动员、上万名观众参加,11个赛区覆盖了南沙区9个镇和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企业,赛事参与度和影响力空前。总决赛当晚,南沙区篮球推广大使杜锋、南沙区青少年业余体校名誉校长李群、南沙区青少年业余体校篮球导师徐杰等现场助阵,点燃现场的篮球氛围和观赛热情。

图片

图片

  近年来,广州市南沙区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一是加强全民健身规划顶层设计,印发实施了《南沙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指导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二是构建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活动体系,打造了南沙男子篮球联赛、“扬名立万”徒步行、“湾区南沙·健康打卡线上马拉松赛”等品牌活动,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