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深圳:罗湖区业余篮球公开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2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体彩•向西杯”罗湖区业余篮球公开赛日前在深圳市罗湖区罗湖体育休闲公园室外篮球场落幕。



  本届比赛吸引32支球队共408名报名参赛。比赛分为9个比赛日进行,展开54场精彩对决。最终政法联队、深玻海啸队、皇宝通信队获得机关组、社会组、公开组冠军。深玻海啸的吴潮森在三分球大赛中夺冠。全明星赛中,国力科技文稳祥指导掌帅的“向西全明星”战胜了慈善篮球张国新指导领军的“体彩全明星”。

  赛事还评出最佳组织奖、精神文明奖、最佳进步奖等集体奖以及得分、篮板、抢断、助攻、盖帽、三分各单项奖和最佳裁判、最佳领队和最佳观众。

  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罗湖区业余篮球得到很好开展,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本次比赛根据不同需求精细分组,吸引更多民众参与加入,友好竞赛,其乐融融;开闭幕式邀请CBA职业联赛专业拉拉队炫舞团现场表演;全赛程每场3名场上裁判且至少1名是国家级裁判的高标准配置;现场同步解说,全程线上照片视频直播,决赛日更是安排三个摄制机位,增加分镜切换、即时回放等功能,堪比职业联赛转播。

  本次比赛由中共深圳市罗湖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罗湖区篮球协会承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