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佛山:50公里徒步延期至4月1日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3来源: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因天气原因,原定于3月25日(星期六)举行的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将延期至4月1日(星期六)举行。

图片

  根据佛山市气象部门预测,3月23日至25日佛山市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部分时段伴有短时强降水或8级左右雷雨大风。

  佛山50公里徒步组委会表示,从保护每位参与者的健康和安全出发,同时让参与者拥有更好的徒步体验,活动组委会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风险评估,经综合研判,决定将原定于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举行的佛山50公里徒步延期至4月1日(星期六)举行。

图片

佛山未来十日天气预报

  由于活动延后一周,佛山50公里徒步报名时间将延长至3月28日24:00。此外,为方便市民领取徒步物资,佛山50公里徒步将在3月22日(星期三)-3月26日(星期日)开放最后一次线下领取物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