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广东海上项目训练中心举行备战二青会反兴奋剂培训、安全教育暨反兴奋剂承诺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20来源:广东海上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4月17日晚,广东海上项目训练中心举行备战二青会反兴奋剂培训、安全教育暨反兴奋剂承诺书签订仪式。海上中心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科医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jpg

  在本次培训中,海上中心党总支书记汤健同志代表班子强调,运动队即将进入赛季,反兴奋剂要求和训练比赛安全工作越发重要,要求大家时刻保持警惕,落细落小落实岗位责任,即打好比赛取得成绩提高也要确保运动队参赛训练安全。

  为筹备本次反兴奋剂培训,海上中心特邀张援所长、陈颖博士、张亮博士前来指导中心科研工作,同时进行反兴奋剂授课,陈颖博士深入浅出介绍了兴奋剂的种类、危害、检测流程及如何防范等知识,让运动员更深入了解了反兴奋剂的重要性。

2.png

  同时,参加二青会的运动员参加了准入考试及反兴奋剂宣誓仪式。

  在会议最后,海上中心负责人汤健同志与分管训练的中心副主任杨健立同志签订了反兴奋剂责任书,杨健立同志与帆船帆板队领队李学信同志签订了反兴奋剂责任书。

3.png4.png

  安全工作、反兴奋剂工作任重道远,且时刻不可疏忽,下一步,广东海上项目训练中心将加大以上两项工作的力度,保证运动队安全训练、干净参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