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二青会三人篮球U17社会俱乐部组预赛圆满收官,广东四队携手晋级决赛

发布日期:2019-07-02来源:广东篮球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日前,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三人篮球U17社会俱乐部组预赛在深圳市和成都市圆满收官。本次赛事是三人篮球项目首次在青运会中设项,分为预赛、附加赛、决赛三个阶段。预赛之后,附加赛将于7月4日至7日在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举行。决赛阶段将于8月在山西省长治市沁源县举行。

  广东共有四支队伍参加,广东东莞巷头男队和广东顺德碧桂园女队征战成都赛区,深圳赛区则有广东深圳珊蒂泉男队和广东东莞巷头女队参赛。经过四天的激烈比拼,广东四支队伍皆进入分区八强,顺利进入决赛,其中广东深圳珊蒂泉获得深圳赛区男子组冠军。

成都赛区

1.webp.jpg2.webp.jpg

  在6月30日的淘汰赛中,广东东莞巷头男队在8进4比赛中被重庆队绝杀,20比21无缘成都赛区四强。

3.webp.jpg

  广东顺德碧桂园在8进4时以17比20憾负上海宝山大华。最终名列第五。

4.webp.jpg

深圳赛区

5.webp.jpg6.webp.jpg

  广东深圳珊蒂泉在8进4的淘汰赛中,以19比13战胜江苏扬子江,在四强赛中以18比16逆转险胜山东国赢资本,最后决赛面对清华附中。

  在决赛中,清华附中一开始配合默契,打出7比0的小高潮,广东深圳珊蒂泉及时调整战略,顽强追分。比赛异常激烈,双方屡次打平比分也将比赛推向白热化。常规时间双方并未决出胜负,进入加时赛。加时期间,广东深圳珊蒂泉凭借3号张昊的两个上篮,绝杀比赛,成功获得分区预赛第一名。

7.webp.jpg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广东东莞巷头在淘汰赛首轮以16比7战胜河北英励,在次轮面对四川金强时以21比4大比分落败。最终获得分区第四。

8.webp.jpg

  祝广东四队在决赛中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