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二青会 | 深圳领先者棒球队全胜夺冠

发布日期:2019-07-30来源: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jpg

  日前,由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统筹指导,由华侨城中学高中部学生为班底的深圳市领先者棒球俱乐部,在第二届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年运动会(简称二青会)棒球U19社会俱乐部组决赛中,以5战全胜的战绩赢得冠军。这是深圳市业余体校首次统筹参加青运会取得的第一枚金牌。

  本次二青会U19社会俱乐部组比赛,深圳领先者队先是在小组赛中以21比1战胜哈尔滨队,16比2击败北京天仁队,11比5力克仪征飞腾队,然后在交叉淘汰赛中11比4战胜北京众鑫队。在与东道主陕西精英队的决赛中,深圳领先者队在第七局2比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平,并在延长赛中由主力捕手段定永击出再见安打,勇夺冠军。

2.jpg

  深圳领先者俱乐部教练王景龙介绍,参加本次二青会的深圳队队员,都是华侨城中学高中部的学生。队员们训练和学业并重,每天上午训练3个小时,晚上还会进行1个小时的力量练习。

  早在2013年,深圳市业余体校就和华侨城中学共建深圳市棒球队,出资出力建设队伍,目前该队已成为体教结合、市区校三级联合共建的典范,培养输送了大量棒球人才。今年是棒球首次在全国青年运动会中设项,市业余体校牵头组织报名参赛,对深圳队训练、球员保障等各方面均给予大力支持。二青会夺冠后,球队接下来还将参加全国青少年棒球锦标赛(U18)、广东省青少年棒球锦标赛(U18)和第三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等重大赛事。


  图/深圳市业余体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