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二青会丨广东深圳体校队U16男足小组赛顺利出线晋级八强

发布日期:2019-08-10来源:深圳市足球协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webp.jpg

  2019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足球项目体校组十一人制男子U16组决赛阶段小组赛第三轮比赛,8月9日在山西太原进行。代表广东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参赛的深圳U16梯队,1比2不敌福建体校。小组赛战罢,深圳体校队2胜1负以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八强,将在8月11日四分之一淘汰赛对阵浙江杭州队。

2.webp.jpg

  在4月进行的预赛中,共有12支队伍晋级体校十一人制男子U16组决赛阶段比赛,他们在太原分3组展开最后争夺,每个小组前两名和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晋级八强。经过抽签,广东深圳体校队与江苏海门体校队、内蒙古锡盟体校队和福建体校队分在A组。

3.webp.jpg

  小组赛首战对阵锡盟体校队,深圳体校队在第10分钟由范则深首开纪录,下半场第60分钟林扬扩大比分。锡盟体校队在第74分钟扳回一球,2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深圳体校队取得开门红。

4.webp.jpg

  深圳体校队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海门体校队,全场比赛对手占据主动,但深圳体校队队员严格执行教练员的战术安排,防守站位严密,让海门体校队难觅破门良机。顶住对手猛烈的进攻后深圳体校队不断寻找反击机会,终于在第65分钟取得成效:刘泽斌接队友任意球传中头球破门,1比0!实力不占优却成功逆袭,两战全胜的深圳队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闯进八强。

5.webp.jpg

  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对阵福建体校队,上半场比赛双方0比0战平,下半场福建体校队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率先攻入一球,深圳体校队随后不断加强攻势由王奕霖扳回一球,但在比赛最后阶段还是没有顶住对方的进攻,被对手又攻入一球,最终1比2惜败于福建体校队。

  此外,在足球与田径全能项目比赛中,深圳体校队收获第四名。

6.webp.jpg

  全国青年运动会是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全国综合性运动会,是国家奥运战略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检验青少年运动员竞技水平的重要平台。进入淘汰赛后,深圳体校队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更残酷的竞争。希望他们顶住压力、不畏强敌,努力拼搏,展现深圳运动员的精神风貌,为广东代表团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