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全运看广东|奖牌“收割”模式开启,24日或再迎丰收

发布日期:2021-09-24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截至9月23日,广东代表团共获得46金27银45铜。其中,竞体项目决赛已完成293个小项,广东代表团获得37金21银41铜、98个第四至八名。群体项目已完成77个小项,广东代表团获得9金6银4铜、10个第四至八名,及展演项目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

  全运会各项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广东代表团悄然开启奖牌“收割”模式,继22日揽得5金3银3铜后,23日再夺7金2银6铜。有媒体分析,24日,广东团将迎来新一波奖牌大丰收。

  复盘“金点”:三金王诞生!

全运会|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


  【全运会】广东小将汤慕涵惊险赢得第3金

image.jpg

  【全运会】20分大胜浙江队,广东全运U19男篮成功卫冕

  【全运会】广东选手莫家蝶女子400米栏首秀即夺冠

郑鹏飞 体育局图.jpg

  【全运会】皮划艇首个决赛日,广东省船艇训练中心夺一金二铜

女子200.jpg

  【全运会】广东龙舟队摘得四枚金牌

  今日看点:丰收日将至?

  9月24日有可能成为广东代表团的丰收日,在高尔夫球、体操、田径、乒乓球、曲棍球、游泳等多个项目上都有望夺金。

  田径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是重头戏,苏炳添在23日晚代表广东队冲击4×200米接力金牌失利,24晚的4×100米上,苏炳添有极大可能率领联合队夺金。

  乒乓球混双决赛和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同时开赛,是观众的一个小烦恼。奥运组合许昕/刘诗雯将迎来黑龙江组合曹巍/王曼昱的挑战,无论在实力还是默契上,“昕雯”组合都明显更胜一筹。

  高尔夫球在24日将一口气产生四枚金牌,广东队在女子团体和个人两项上目前保持领先,男子项目也落后不多,有望斩获多枚金牌。

  此外,在田径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奥运冠军、广东名将刘虹将向金牌发起冲击。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两位小花欧钰珊、罗蕊有望再次带来惊喜。曲棍球女子决赛,拥有广东选手钟嘉琪、梁美玉的奥运联合队击败四川队问题不大。

观赛指南.png

  (广东省体育局出品,部分内容综合自南方网、羊城晚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