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全运会】广东龙舟队摘得四枚金牌

发布日期:2021-09-24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9月22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决赛混合组500米直道赛竞赛决赛中,由佛山组建的龙舟队代表广东参赛,摘得金牌!

图片

广东省龙舟队获得龙舟混合组500米直道赛竞赛冠军。/受访者供图
  9月23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决赛男子组100米直道赛竞赛、女子组100米直道赛竞赛和男女混合12人龙舟100米直道赛决赛中,佛山龙舟队代表广东参赛,再夺三枚金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东省龙舟队获得男子组、女子组100米直道赛竞赛冠军和和男女混合12人龙舟100米直道赛决赛冠军。
  广东省龙舟队由佛山队伍组成,在30名来自佛山的教练、队员中,既有20多岁龙舟的新丁,也有50多岁的大妈,还有母子组合、夫妻档,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冲击全运会金牌。
  今年全运会龙舟赛事设有12个项目,每支代表队可从中挑选6项参与。广东省龙舟队精挑细选参加的六个项目,皆是冲金点,在目前已经结束的4个项目中,已获四枚金牌!

  接下来,广东省龙舟队将于9月24日9:30-11:00参加男子组200米直道赛和女子组200米直道赛的角逐。


  来源:佛山新闻网、佛山日报、佛山市文广旅体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