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全运会】南都:苏炳添率联合队轻取4×100米冠军

发布日期:2021-09-24来源:南方都市报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9月24日晚,苏炳添领衔的联合队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男子4×100米决赛中,以38秒50的成绩轻松夺金。这也是苏炳添本届全运会的第二枚金牌。

率联合队轻取4×100米冠军,苏炳添收获两金一银告别全运

  苏炳添在比赛中。南都记者 黎湛均 摄

  苏炳添此前已经拿到了男子100米和4×200米的1金1银两枚奖牌。24日晚的比赛,原本的悬念之一是,联合队是否能冲击日本队保持的37秒43的男子4×100米接力亚洲纪录。

  但由于现场雨势较大,对于创造好成绩并不太有利。赛前还一度传出苏炳添将退出联合队4×100米的参赛阵容。

率联合队轻取4×100米冠军,苏炳添收获两金一银告别全运

  谢震业交棒给苏炳添,体育迷熟悉的名场面。南都记者 黎湛均 摄

  不过赛前组委会公布检录名单时,苏炳添名列其中,联合队以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吴智强的最强阵容参赛。而广东队则是派出了骆文熠、莫有雪、张瑞轩和陈冠锋。

率联合队轻取4×100米冠军,苏炳添收获两金一银告别全运

  赛后,联合队在雨中接受采访。南都记者 黎湛均 摄

  最终,联合队是以38秒50的成绩夺冠。江苏队和四川队分获二三名,广东队跑出38秒98,名列第四。

  对于“苏神”来说,之前三届全运难求一金的他这次在西安终于满载而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