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全运看广东|24日奖牌迎丰收,25日多个冲金点值得期待,继续高歌奋进!

发布日期:2021-09-25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未标题-1.jpg

  24日,广东团单日收获8金5银7铜的好成绩,截至目前,共获得54金32银52铜。其中,竞体项目决赛已完成331个小项,广东代表团获得43金26银48铜、112个第四至八名。群体项目已完成80个小项,广东代表团获得11金6银4铜、10个第四至八名,及展演项目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

  重要发布

  >>以人民健康为中心 推动体育强省建设 ——访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

  9月24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广东代表团常务副团长、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在接受中国体育报、新体育网访谈时表示,广东省将从夯实群众体育发展基础、全面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推进高水平职业体育俱乐部发展等多方面着手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推动体育强省建设。

  复盘“金点”:苏炳添告别全运,刘诗雯圆梦

转存图片

苏炳添(中)在决赛中

3551664.jpeg

梁小静(左)在比赛后

  【全运会】苏炳添收获两金一银告别全运,梁小静4×100米接力摘金

3516695.jpeg

  【全运会】南方+:昕雯组合夺冠,刘诗雯终圆全运金牌梦

3516695.jpeg

  【全运会】梁美玉、钟嘉琪与队友夺女子曲棍球金牌

3516695.jpeg

林希妤高尔夫球女子个人决赛夺金

3516695.jpeg

广东队夺高尔夫球女子团体冠军

  【全运会】 广东高尔夫球队夺2金2银1铜!林希妤成“双冠王”

3551656.jpeg

  【全运会】佛山日报:全运会龙舟赛,广东队摘得6金

  今日看点

  9月25日,全运会将在田径、游泳、皮划艇静水、体操、摔跤、帆船等项目共产生48枚金牌,是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

  游泳项目将再决出四枚金牌,其中广东队有望在三个项目冲金。陈俊儿在本届全运会以明显优势夺得男子200米蝶泳金牌,他今晚将出战男子100米蝶泳决赛,有很大冲金希望。汤慕涵已经夺得女子400米自由泳、女子200米自由泳、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三枚金牌,她今晚在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冲击金牌,一起参加决赛的还有广东队友李家萍、陈慧慧。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广东名将俞李妍将与林涛、许哲嘉、罗悠扬一同出战。

  田径女子4×400米接力决赛,夺得本届田径女子400米栏冠军的莫家蝶将与孔莹蓥、张桂萍、梁诺组队登场冲金。田径男子三级跳远决赛,广东名将吴瑞庭冲金。

  体操女子高低杠决赛,广东名将刘婷婷冲金。男子曲棍球决赛,广东对阵内蒙古。男子反曲弓团体半决赛,广东对阵北京。

25日全运会赛程.png

(广东省体育局出品,部分内容综合自南方网、羊城晚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