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全运会】王洋夺得十四运帆船比赛男子470级项目金牌

发布日期:2021-09-25来源:微信公众号广东海上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9月25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帆船项目男子帆船470级比赛中,广东选手王洋夺得男子帆船470级项目的金牌。这是广东代表团本届全运会第五十五金,竞赛项目第四十四金,也是广东海上项目训练中心在本届全运会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图片

  王洋与徐臧军组合参加了今年东京奥运会男子帆船470级项目,根据全运会的规则,他们可以继续跨省配艇粤浙联合参加全运会。出征归来的王洋、徐臧军组合展现出良好的状态和强劲的实力,比赛中连续多轮次获得第一,最终力压群雄,强势夺金。

图片

  作为男子帆船470级项目的缭手,王洋主要负责观望、控制船的稳定性以及迎风压舷,横风、顺风完成球帆的操作。他曾在2018年中国帆船联赛总决赛上搭档徐建勇获得男子470级亚军;在2020年全国帆船锦标赛上,他获得了男子470级长距离赛第三名、男子470级场地赛第二名的优秀成绩。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上,王洋与搭档徐臧军取得了中国男子帆船470级参加奥运会以来的最好成绩。

  这次全运会夺金对王洋来说看似轻松,实则不易。从东京奥运会征战归来后,王洋需要克服长距离的舟车劳顿和隔离期间无法下海训练的困难,但他迅速调整好状态,马不停蹄地投入十四运的赛前训练,克服困难,全力备战,最终夺得男子帆船470级项目的金牌。

图片

  夺金后王洋表示自己没有辜负无数的期待,他将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继续在赛场上拼搏,男子帆船470级项目也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2024年巴黎奥运的参赛项目,他将以此为前进的目标和动力,争取拿下更多好成绩。


分享到: